「我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心靈!」

1484315310066

「第一次接觸戴尼提,上了聽析的理論課,覺得很神奇,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心靈。

以前都認為自己知道心靈是什麼,但真正要講卻又不知道麼表達,也是從這裡才知道很多辭彙,自己都以為自己明白,才知道並沒有深層瞭解它的意思,現在知道自己在看書的時候旁邊一定要有一本辭典,慢慢讀不要求快,才能有所吸收。

然後上了課覺得體悟很深,在生活上可以應證,心裡想,哇!原來是這樣,為什麼這個人會有這樣的行為?為什麼那個人會有這樣的反應?原來是反應式心靈的關係。

今天第一次做戴尼提這個技術,我一直認為我不知道自己有什麼樣的反應式心靈,我也不知道從何說起,但今天聽析員指令一下,要我想開心的事情,讓我到那個場景、那個時間,然後接著要我去不開心難過的時刻,我真被自己嚇到,我馬上就進入那個情緒了,而且對方一直不斷反覆的讓我回到那個場景,我真的就像上課說的一樣,一直不斷有新的資料出現,然後一直反覆經歷之後,雖然我依然記得那個事件,但心裡好像沒那麼難過了,可以去述說這件事,心情也比較方鬆了,真的覺得很神奇,希望未來我可以把自己負面情緒釋放掉,並處理好每一件事。

服務業 龔小姐」

↓ ↓ ↓ 更多成功故事 ↓ ↓ ↓

DN button-01

歡迎你來參加每周末戴尼提研習班

週六10:00~20:00 週日10:00~19:00

聯絡我們

你也可以先認識你自己,填寫人格測試 www.tainanoca.org

接下來你可以了解→什麼是戴尼提?
戴尼提網路書店
更多活動訊息請上→戴尼提臉書粉絲頁

最後修改日期: 2017-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