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志願牧師-隨時隨地提供有效的幫助

由於1960年代晚期到1970年代早期,犯罪及暴力事件日益增加,因此,L. 羅恩 賀伯特創立了志願牧師計畫。其設計是提供實用的工具,以促進人們的了解與仁慈。此外,這些工具經過特別的設計,可供山達基人與非山達基人使用。因此產生了一項廣泛的草根性運動。來自各行各業的人,提供現場援助給全球各地的社區。

過去30年來,山達基志願牧師已經在128個最嚴重的災難現場,提供援助和緊急服務。今日,他們是世界上最為人所知的獨立救援團體,並且已經訓練了數以萬計新志工,讓他們能夠在最糟的情況下,提供幫助。

正如L. 羅恩 賀伯特寫道:「一個志願牧師是一個藉由為他人的生活重新帶來目標、真理及靈魂價值觀的方式,義務協助他的同胞的人。一個山達基志願牧師不會對痛苦、邪惡和不公義的存在現象視而不見。」

志願牧師的座右銘就是:「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

dividing-line png

台南山達基志願牧師如何提供幫助?

VM pic-01

206大地震事發後,山達基志願牧師首先到災區發放快樂之道小冊子給當地民眾以及受災家屬。快樂之道就像是一股溫暖的流動,幫助人們平息負面情緒,走向快樂的道路。

VM pic-04   VM pic-05

再來是在災區架設志願牧師帳篷,直接提供技術給人們。志願牧師在災區協助了數十位救難人員及居民,使他們原本僵硬的肌肉可以放鬆、緊張焦慮的情緒得以舒緩,救難人員回復精力後能夠繼續執行救難工作,當地的居民、家屬也得以安睡。

 

VM pic-08   VM pic-02   VM pic-06

 

最後是印製「如何幫助一位因地震感到沮喪的人?」援助法小冊子。當災難來襲,人們往往會感到心情難以平復卻無計可施,山達基援助法是一項簡單的技術,可以幫助一個人擺脫事故或災難發生時心靈上的負面影響。

※成功故事※

  我協助一位家裡在附近開早餐店的女孩,她每天都會見到倒塌那棟大樓的住戶,那些住戶就像是她的家人一樣,我一邊走一邊和這女孩走到馬路上,他馬上回想到當天的畫面,害怕的感覺出現了,我運用了「告訴我發生什麼事?」援助法,進行了幾次後,她發現面對那個景象己經不會感到害怕,整個情緒度也提升許多,她還告訴我她媽媽的情緒很低落和悲傷,她現在知道要怎麼去幫助她了。

志願牧師─嚴小姐

dividing-line png

台南市市議員李文正先生蒞臨表揚台南山達基志願牧師

感謝所有參與的志工,在我們生活的這片土地最需要幫助時,來自台南及外縣市各地的山達基人毅然的放下手邊工作,投入災後復原的行列,他們藉由提供山達基技術去幫助那些需要被幫助的人。

而這也呼應山達基志願牧師的座右銘:「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

VM award

欲瞭解更多關於山達基志願牧師技術請聯絡山達基台南中心

→→ 更多成功故事 ←←

 

最後修改日期: 2016-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