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心團隊成立於西元2000年,現址位於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27號,負責提供山達基與戴尼提的基本服務給大台南地區的居民,我們提供各類型的生活改善研修、研習班、免費講座、介紹性資訊給人們,使大台南市的人們能夠瞭解山達基的基本原理,中心從成立迄今已服務成千的大眾瞭解山達基與戴尼提,並運用其精確的改善技術,協助他們獲得了更成功的人際關係、更幸福的家庭、更興盛的事業,以及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擺脫了自身不想要的焦慮與擔心,且有能力去從事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們的存在即是為了提供山達基技術本身,讓人們可以達到精神方面的收穫,以獲得靈性的自由,也提供了人們精確的技術,且有能力去改善自身所處的生活環境!

台南中心的存在也協助山達基教會於社會中各層面的改善運動,來自各行各業的山達基人,他們關心社會問題,支持各項社會改善活動,提供成功有效的毒品戒治、提升教育水準,協助降低犯罪率和道德敗壞的風氣。

山達基台南中心的目標,也如同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所述,是創造「一個沒有瘋狂、沒有犯罪和沒有戰爭的文明,在那裡有能力的人得以成功,誠實的人擁有權利,而且在那裡人類可以自由的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教會歡迎來自人們想要更瞭解山達基的任何問題。教會人員總是想盡各種辦法,要提供山達基的正確資訊給媒體和一般民眾。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台南中心!

horizontal-dividing-line

  我們在開幕活動邀請到台南市議員─李文正先生。他在數年前認識山達基,與我們配合了許多反毒、快樂之道、人權等第三、四動力活動。
以及安平區國平里的里長,他協助山達基人能夠在社區中提供學習技術給學童們。
台南中心十多年了,從一個小小的房間開始,到今天我們擁有這麼棒的地方夠提供服務,這些努力都只為一個目標─幫助你學習及應用戴尼提與山達基,並幫助你上橋達到靈魂的自由。

李文正 李原哲

open

山達基教會在台灣榮獲內政部「績優宗教獎」

台南市議員也特別頒發感謝狀予以台南中心示意

李文正感謝狀       內政部感謝狀  VISIT-US-BUTTON-01

最後修改日期: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