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山達基和戴尼提的技術都包含在L. 羅恩 賀伯特的書籍和演講中。想從山達基中獲得完全的收穫,你必須要瞭解並使用山達基,而這意味著研讀這些入門書籍。入門書籍總共有10本。這些書籍富含大量你無法在別處取得的資料:
為何生活有時會不如預期?我如何提升我的溝通能力?一個人的真正潛能為何?我要如何創造更好的人際關係?L. 羅恩 賀伯特是如何發現戴尼提的呢?整個宇宙運作的原理為何?
還有太多其他的資料,數量之龐大無法在此一一列下。每本書都有既定的方向,書籍的編排會引導你一路研讀,並確保你對這些資料有完整的瞭解。親自觀察過的對你而言才是真的。這就是為什麼你得以自己的觀點和意見親自研讀這些教材。藉由瞭解這個宇宙及心靈如何運作,你將能在生活中省下許多的時間。現在就開始研讀入門書籍!

原始理論
戴尼提:原始理論

本書包含戴尼提各項發現的基礎:原始公理、存在的動力原則、分析式心靈與反應式心靈的結構、動力、情緒度等級表、聽析員守則,以及對於清新者的首度描述。

更多資訊》

一門科學的演進
戴尼提:一門科學的演進

這本書講述L. 羅恩 賀伯特如何發現反應式心靈,並發展聽析步驟,以去除反應式心靈的故事。本書原本是為了配合《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的出版,而發表於一本全國性雜誌的文章,《戴尼提》一出版,即在一夕之間立刻如野火燎原,掀起一股運動。

更多資訊》

戴尼提(左) Small
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

這本書以石破天驚之勢,開啟了一場全球性的運動。這是L. 羅恩 賀伯特的劃時代鉅作,書中描述他的發現:潛藏在人類之中,奴役人類的反應式心靈。反應式心靈是惡夢、非理性的恐懼、沮喪及不安的來源。本書告訴您如何去除它,達到人類長久以來追尋的目標──清新者。這是一本完整的戴尼提聽析步驟手冊;光憑這本書,任何具一般智力的兩個人,都可以擊碎那束縛他們的鎖鏈,從過去的沮喪及創傷中掙脫。《戴尼提》名列暢銷書排行榜,已經持續了半個世紀以上,翻譯成五十多種語言,發行量高達數千萬冊,並使用於地球上超過一百個國家──無庸置疑,它是史上有關人類心靈方面,讀者群最廣也最有影響力的一本書。 更多訊息 >>

更多資訊》

FOT
山達基:思考的原理

L. 羅恩 賀伯特將本書定為山達基的第一本書。將戴尼提與山達基這兩個主題完整地結合,與實際應用之後; 下一步就是要改良它的基本原理。當初本書出版的目的,是要提供一份山達基摘要,讓譯者可以譯為非英語系語言,然而本書無論是對初學有關心靈、靈魂和生命的人,抑或是進階的學生,都具有無法算計的價值。光憑本書的知識,您就可以自己開業,然後讓他人的健康、能力和智力出現奇蹟似的改變。本書內容有:存在狀況、八大動力、ARC三角形、人的組成部分,以及關於生命有如遊戲的完整分析。此外,還有精確的聽析程序,讓人可以在聽析中應用這些原則。

更多資訊》

TWTH
快樂之道

做選擇和決定要靠技巧和智慧,不只是自己或團體的利益。《快樂之道》的21條守則協助指引一個人做出生活的決定。這本書也許是第一份完全基於常識的非宗教性道德準則。

更多資訊》

工作的問題
工作的問題

L. 羅恩 賀伯特在這本書中說,生活中有十分之七是工作,十分之一是家庭,十分之一是政治,十分之一是休閒娛樂。本書告訴您,如何將山達基運用於生活中那十分之七;包含了疲勞的解決辦法以及效率的祕密。

更多資訊》

CBCM Small
清新身體清新心靈

你覺得自己不如以前靈敏和警覺嗎?沒有明顯原因卻感到疲倦或耗盡精力?麻木或甚至沒有活力?真相是,我們的世界充斥在有毒物質之中:消遣與藥用毒品、汙染物、家用化學物質、食品防腐劑等等。這些物質會嵌入你的身體很多年,讓你的感覺遲鈍,降低你清晰思考的能力,並阻礙一個人心靈和精神上的成長。解決方案…

更多資訊》

生命新觀點
生命新觀點

本書提供生活各個層面不可或缺的山達基原理。書裡所寫的基本答案讓您可以主導您的存在,其真理值得您一再參考:快樂是可能的嗎?快樂生活的兩項原則、個人人格完整、反社會人格者,還有很多很多。

更多資訊》

自我分析
自我分析

應用這本書兩個星期,一天只需半小時的時間,透過一系列輕鬆卻具強效的聽析程序,一個人自己就能大幅提升自己在情緒度等級表的位置,也可以讓人從幾乎任何事物中脫離。正如L. 羅恩 賀伯特在出版這本書的時候,說到:「這是全新的。」羅恩在此提供工具,人人都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改善自己的個案狀況。

更多資訊》

待清新者手冊
待清新者手冊

書中自我聽析的「十五動」在於恢復您的自決力。此外,本書的幾篇文章,對於理想的人類狀態做了全面的描述。本書將讓您瞭解:為何行為模式會變得根深柢固、牢不可破; 為何習慣似乎無法破除; 一個人許久以前的決定,為何會強過他今日的決定; 以及為什麼一個人會把過去的負面經驗留到現在。…

更多資訊》

最後修改日期: 2016-07-24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