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的淨化計畫中,我已經感覺不到那些令我很困擾的不適了,身體不再被那些不好的物質影響,感覺真的很舒服,心情也跟著變好,情緒度提升很多。
跟以往相比,我的情緒穩定許多,以前的我經常因為特定的一些問題而動怒,但現在的我卻幾乎不再為任何事情隨意發怒或有其他的情緒,也因此我與他人的溝通也增加許多。

 

 

整題而言,

我感覺到自己更有活力,

以及更有能力

去面對與處理遭遇到的問題;

 

加上我一直以來都很容易發生的濕疹,也不再困擾我了,疲勞感更減少許多,特別是每天結束淨化、從烤箱出來的時候,身體很乾淨的感覺真的很好,好似完全沒有任何負擔,不再受到束縛,以前身體總會有某些不舒服困擾著我,但現在那些東西都不見了,知道自己擺脫從前的困擾真是件令人輕鬆愉快的事情!我想我對真實的自己也有了更多的認識!

——軍人.易先生

 

_

lecture on wednesday

每週三晚上7:15

淨化計畫講座

來電預約專線:

06-2954566

06-2954577

點我觀賞淨化計畫介紹影片

點我了解更多關於淨化計畫

靈性, 生活, 靈性的提升, 生活改善, 改善生活, 改善, 夢想, 變好, 更有能力, 改善情緒, 情緒改善, 情緒, 開心的方法, 賀伯特, 賀伯特先生, 習慣, 脾氣, 烤箱, 清新者, 淨化計畫, 淨化程式, 淨化小組長, 淨化專家, 淨化, 新生活, 快樂的方法, 希望, 山達基台南中心, 山達基, 化學物質, 台南中心, 健康, 人格特質, L. 羅恩賀伯特, 不快樂怎麼辦, 快樂, 改善的方法, 個性, 學習, 記憶力不好, 改善記憶, 改善學習, , 變聰明, 讀書變好, 增加效率, 提升效率, 讀書

最後修改日期: 2016-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