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41388115_97b8cba141_o

(素材照片)

在淨化計畫期間,另我最意外,也是從以前到現在我最希望的,就是我的皮膚變得非常白嫩!
而且我的感知變得很靈敏,像有一次和同事在談事情,我跟她講了一件她並沒有向我提到的事情,她就非常驚訝我竟然知道,我覺得我的觀察能力提升許多!還有一天,我做完淨化計畫時,我感覺到似乎我的女朋友有到中心來,結果她就出現了!而且我發現心想事成的功力變高了,而且很準!例如有一天我很想找一位朋友講事情,本來約定早上要談,但我早上想睡覺,結果我下午就碰到他,然後把我想要說的話告訴他了!

其實去年我當兵的時候,我覺得我的能力下降了,那時候想到要做現在這份工作,就覺得自己會做得很吃力。但是做完淨化計畫,我現在更能夠細微地觀察到對他人的情緒,且我覺得我更能夠專心在我身處之處,覺得我什麼都能夠做,也更有自信了!

我的情緒雖然仍會起伏,但現在我能夠很快地調整回來,而不會因過去的不愉快而跟人有摩擦,並且能夠自然地就去幫助他人。
身體上的變化,我能夠感覺到淨化計畫期間出現的不適感,都逐漸地減少,而且感覺身體越來越舒服,最後身體不適消失後,頭腦變得好清楚,且呼吸道更加順暢了!

真的非常久沒有這樣的感覺!好舒服!而且即使風雨超大,以前我一定會在心裡罵髒話,但今天我還是很開心地吃飯、唱歌!回家的路上都感覺好開心好開心,宛如清新者啦!

——服務業.張先生

 

_

lecture on wednesday

每週三晚上7:15

淨化計畫講座

來電預約專線:

06-2954566

06-2954577

點我觀賞淨化計畫介紹影片

點我了解更多關於淨化計畫

靈性, 生活, 靈性的提升, 生活改善, 改善生活, 改善, 夢想, 變好, 更有能力, 改善情緒, 情緒改善,情緒, 開心的方法, 賀伯特, 賀伯特先生, 習慣, 脾氣, 烤箱, 清新者, 淨化計畫,淨化程式, 淨化小組長, 淨化專家, 淨化, 新生活, 快樂的方法, 希望, 山達基台南中心,山達基, 化學物質, 台南中心,健康, 人格特質, L. 羅恩賀伯特, 不快樂怎麼辦, 快樂, 改善的方法, 個性

最後修改日期: 2016-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