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含倩S

淨化計畫我的睡眠狀態變好了,我才知道原來什麼叫做放鬆,我還記得做的第二天,手竟然放鬆到舉不起來,那幾天開車回家的路上,全身放鬆到動作都很慢,連開車都慢很多。

淨化計畫期間感覺到脖子的血液循環在打通,每天通的位置都會有變化,現在感覺到脖子脹和哽咽感少了許多,呼吸也更順暢了。以往脖子不舒服的感覺大大影響了我的情緒,進而影響到生活,但淨化計畫改善了這個狀況,讓我的生活品質大大提升了,真的很感謝山達基。

這段期間,精神和體力好很多,即使淨化完回到工作上,我也不會覺得累。
我也覺得淨化計畫需要很多毅力和耐力,難怪山達基人都這麼有耐心,覺得自己可以完成淨化計畫也超級棒的!

——中醫師.顏小姐

_

lecture on wednesday

每週三晚上7:15

淨化計畫講座

報名專線:

06-2954566

06-2954577

點我觀賞淨化計畫介紹影片

點我了解更多關於淨化計畫

靈性, 生活, 靈性的提升, 生活改善, 改善生活, 改善, 夢想, 變好, 更有能力, 改善情緒, 情緒改善,情緒, 開心的方法, 賀伯特, 賀伯特先生, 習慣, 脾氣, 烤箱, 清新者, 淨化計畫,淨化程式, 淨化小組長, 淨化專家, 淨化, 新生活, 快樂的方法, 希望, 山達基台南中心,山達基, 化學物質, 台南中心,健康, 人格特質, L. 羅恩賀伯特, 不快樂怎麼辦, 快樂, 改善的方法, 個性

最後修改日期: 2016-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