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宗教的道德守則,恢復道德價值

《快樂之道》共有21條守則,每一條都基於以下這個事實:你的生存取決於他人的生存;如他人無法生存,那麼生命就沒有歡喜與快樂可言。

自從這本書寫成以來,20多年來已經把八千多萬本發送到人們手中,激發這世上前所未見的運動。但利用這本書能做到的事還很多。因此,在2003年,快樂之道基金會國際總部於加州格蘭岱爾市開幕。

教育人士、公司主管、立法者及達官顯要,皆學習如何運用《快樂之道》,讓他們的社區、企業及國家受惠。為應付不斷成長的需求,國際快樂之道總部設有印刷的設備,依照數量印製,可提供超過90種語言的版本。

快樂之道基金會

 

志願牧師

 

為響應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呼籲志願牧師活動,目前該活動已連續舉辦三十年以上。

賀伯特先生注意到社會上人們品格與道德大幅度衰敗,毒品氾濫、犯罪率居高不下,於是便寫下「如果ㄧ個人不喜歡社會的非法行為、惡霸橫行、正義蕩然無存等情形,那麼,他就做出一些貢獻來改善這種情形。」他能成為一名志願牧師,對社會付出貢獻,教導人們自我反省,恢復善良本性,藉由循循善誘,人們能誠實以待,言行表現得體,建立人際之間的信任,人們能用寬容大量,慈悲為懷的心胸來對待他人和自己。

http://tw.volunteerministers.org

 

 

最後修改日期: 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