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長存的秘訣──有了山達基原則,你可以很容易運用這些要素,建立、維繫真誠的友誼。

你會學到這些關於人際關係的突破,有助於建立你與他人的共識,進而獲得快樂、相互合作的美好生活。

HTIRWO

 

  在所有人際關係中,有幾項特定要素是共通的,無論是家人往來或商場交際,無論關係深淺,無論是短期交往、長期往來,這些要素全都適用。如果你能瞭解這些組成要素,以及使用方法,你就能夠營造親和力、獲得相互扶持與讚賞,成就真正正向的人際關係。

一切衝突、爭論或不愉快也有共同的要素。知道這項要素和一系列精確的步驟,就可以化解分歧,恢復瞭解與和諧。

在「如何增進人際關係」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瞭解的組成要素:這三個緊密相連的要素構成一個三角形,你可以用於任何人。

.在人際關係中,是非對錯經常是問題所在,尤其是某人堅稱自己為對,卻威脅到自己和所有人生存時。在此,我們有處理的步驟。

.快樂生活的兩項原則。

這些關於人際關係的突破,以及你將在本研修中學到的其他重點,有助於建立你與他人的共識,進而獲得快樂、相互合作的美好生活。

研修長度,非全天,四天。

 

立馬聯絡山達基台南中心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Tel : 06-295-4566      E-mail : tainanmsn.div6@gmail.com

CONTACT-US-BUTTON-01

[shareaholic app=”share_buttons” id=”14352910″]

最後修改日期: 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