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很開心,隔一天卻很沮喪──讓生活更穩定!假使某人原本一帆風順的生活突然間變了調,必定有個明確的原因。

這些卓越的山達基突破,可以永遠解決這個問題。有了這門研修,你可以永遠改變你的生命。

OverUpDown

 

  你突然開始犯錯,必然是由什麼狀況引起的。你原本感覺很好、很開心,卻不知怎的突然沮喪起來,這也必定是某人造成的。
人格有不同的類型。有的人希望別人變好,另一些人則心懷不軌。
如果你的情緒曾震盪起伏,或人生曾經驗低潮,你身邊可能有人在壓抑你,試圖讓你變得渺小。
在「人生不再有低潮」研修中你會學到:

.如何辨識兩種人--想要成事的人,與想要敗事的人。

.如何處理希望你受傷害的人。

.如何認出你真正的朋友,以及那些和你作對的人。

對於無法解釋的不幸,一旦知道如何處理背後的原因,你就可以讓生活變得更美好,讓人生不再有低潮,追求更高的理想和目標。

研修長度:非全天,六天

 

立馬聯絡山達基台南中心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Tel : 06-295-4566      E-mail : tainanmsn.div6@gmail.com

CONTACT-US-BUTTON-01

[shareaholic app=”share_buttons” id=”14352910″]

最後修改日期: 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