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自己,操之於你──某人喪失自信,一定有個特定的原因。改變這個原因,就能恢復一個人的自信。本研修涵蓋的山達基原則,協助實現一切。

這個研修裡的知識和工具將有助於讓你的信心提升到全新階層、贏得更多成就、達成更多目標、讓自己的生存邁向更理想的境界。

HTASC

 

  絕大多數的人,都想要讓自信再提升一點,但卻不太清楚如何獲得自信。

你是否覺得過去更肯定自己一些?你想要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嗎?

想要增加自信,最重要的就是要瞭解有什麼會減損你的自尊。只要能明白這些情況的導因,就可以改善狀況、重建自信。

在「自信的秘訣」研修中,你將學到:

.生活中安全感的真正來源。

.自信、自尊以及自我信任為何環環相扣;要如何才能修復。

.你可以採取確切的步驟,讓自己不論做什麼,都變得更能幹。

這個研修的知識和工具將有助於讓你的信心提升到全新階層、贏得更多成就、達成更多目標、讓自己的生存邁向更理想的境界。

研修長度:非全天,四天

 

立馬聯絡山達基台南中心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Tel : 06-295-4566      E-mail : tainanmsn.div6@gmail.com

CONTACT-US-BUTTON-01

[shareaholic app=”share_buttons” id=”14352910″]

最後修改日期: 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