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人知面也知心──這些山達基研究突破,讓你知道人類行為的真正要素,真正做到知人知面也知心。

學了這門研修的知識,你將可以排除人際關係的「風險」,迎向光明的未來。

KHYCT

 

 我們的生存仰賴於你知道誰可以信賴。你如何知道誰是你真正的朋友?你如何決定這人能否讓合夥的投資成功呢?

有沒有方法能夠預測出行為呢?

有的,人類行為是有一些基本的要素。你學習到這些知識,你就可以藉由觀察他人的表現,而瞭解到對方的一切。

在「知人知面也知心」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信任在人際關係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賀伯特人類評估表這項利器,能夠讓你瞭解他人性格,並預測對方會如何處理將來出現的各種狀況。

.如何正確評估他人,為你自己和你關心的人,創造一個更有保障的未來。

學得本研修的知識後,你就有方法可以找出能信任的人、區別出誰很可靠。

研修長度:非全天,四天

 

立馬聯絡山達基台南中心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Tel : 06-295-4566      E-mail : tainanmsn.div6@gmail.com

CONTACT-US-BUTTON-01

[shareaholic app=”share_buttons” id=”14352910″]

最後修改日期: 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