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寶寶最好的──有了戴尼提和山達基的突破,你會知道什麼會影響寶寶的未來,並且讓你的寶寶有最好的開始。

在這個研修中,為人父母的你會學到實用的知識和工具,增進孩子的身心健康,為他帶來最大的助益。

HHB

 

   從懷孕、出生到孩子的幼兒期,父母都盡其所能地養育孩子,希望給孩子最好的開始。
但是,什麼是母親該做的?什麼是她不該做的?父親需要知道些什麼,才能當一位好父親呢?
父母需要知道什麼會影響未出生的孩子。

如果孩子記得出生前的事,父母要怎麼做對孩子才會最好呢?

「養育快樂寶寶」研修,提供了這些問題的答案。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孕婦得避免什麼,以及她要做什麼,才能妥善保護孩子。這包括了子宮內的發育期、生產過程與幼兒時期。

.身為一個孕婦,你為什麼必須照顧好自己呢?還有,你怎麼做對孩子最好?

.做援助法(assists)如何幫助你以及你的孩子。

在這個研修中,為人父母的你會學到實用的知識和工具,增進孩子的身心健康,為他帶來最大的助益。你將知道哪些事情應加以避免,讓你的孩子的童年過得最好。

研修長度:非全天,三天

 

立馬聯絡山達基台南中心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Tel : 06-295-4566      E-mail : tainanmsn.div6@gmail.com

CONTACT-US-BUTTON-01

[shareaholic app=”share_buttons” id=”14352910″]

最後修改日期: 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