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活各方面都很富裕──瞭解並使用這些山達基的基本法則,你對達到成功富裕,會很有把握。

瞭解這些基本原則,並運用在這門研修學到的工具,你就可以完全掌握你的未來。

必備要件:生活的公式研修。

SPP

 

  你想要過著富裕、快樂、自由的生活嗎?生存水平愈高,生活壓力愈小,生活就更令人滿意。但是你要怎麼做呢?這些問題的答案,就在基本自然法則之中,「山達基富裕人生法則」研修告訴你這些法則,讓你得以富裕,個人得以成功。你的生存對你、你的家人、仰賴你的人來說,十分重要。擁有和運用富裕的基本法則會幫助你協助你最關心的人。

在這門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如何真正瞭解錢的本質,讓你最終可以追求更重要的目標。

.經濟學是什麼?

.「交換」這個主題以及它如何控制心靈的良好狀態和富裕。

.贏得成功你需要知道的四大因素。

明白並且運用這門研修裡的工具後,你就可以完全掌握現在和未來的榮景。

研修長度:非全天,四天

 

立馬聯絡山達基台南中心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Tel : 06-295-4566      E-mail : tainanmsn.div6@gmail.com

CONTACT-US-BUTTON-01

[shareaholic app=”share_buttons” id=”14352910″]

最後修改日期: 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