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壓力為成功山達基的突破提供您處理財務危機的自然公式,你可以不用再擔心「財務危機」了。

當你知道並瞭解財務管理的基本法則後,你就能掌握自己的未來,提昇自己朝更高的目標努力。

必備要件:生活的公式研修。

OFS

 

  你的生活承受財務問題的壓力和困擾嗎?你是否最後注意力都放在「財務」上,而不是放在如何充分發揮生命的活力呢?這個研修會給你工具,讓你踏上生存和快樂的道路。

無論財務危機看起來是大是小,「山達基擺脫財務壓力法」研修教你如何掌控局面並有效處理這類危機,以及事先防範這類危機出現的工具。這些基本法則源自機構的經驗,能用在各種規模大小的機構財務上,也可以用在個人的財務,讓你可以有餘力處理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有條不紊地處理財務危機的方法。

.解決突發財務危機所需的確實作法,以及你可用來應付債主壓力的精確步驟。

.讓任何個人、公司、組織或企業,無論規模大小,均可以富裕的關鍵作法。

當你知道並瞭解財務管理的基本法則後,你就能掌握自己的財富、擺脫財務壓力、獲得真正的成功。

研修長度:非全天,七天

 

立馬聯絡山達基台南中心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Tel : 06-295-4566      E-mail : tainanmsn.div6@gmail.com

CONTACT-US-BUTTON-01

[shareaholic app=”share_buttons” id=”14352910″]

最後修改日期: 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