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的威力,操之在手──這些山達基在組織上的研究突破,讓你能夠輕鬆、快速地達成目標。

一旦你學會了並能使用這門研修中的定律,就可以組織任何活動,使其有條不紊,進而達成目標。

ToolToOrg

 

  我們都知道,事情經過良好的組織後,生活會更容易一些。組織能力是個人成功的關鍵點,對家庭或團體也非常重要。不管個人目標是大是小,要達成目標,都需要瞭解並應用組織方面的知識。

「山達基成功組織學」研修教你如何把時間做最有成效的管理,以及如何為你要做的事情,計畫出合乎邏輯的步驟,並確實完成。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組織原理的自然定律以及如何運用。

.要花多少時間組織,使你能用最短的時間,花最少的力氣來把事情做好。

.組織的模式,並且有應用的圖示與範例,以組織你個人的生活、事業或團體。

一旦你學會了並能使用這門研修中的這些定律,就可以組織任何活動,使其有條不紊,進而達成目標。

研修長度:非全天,五天

 

立馬聯絡山達基台南中心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Tel : 06-295-4566      E-mail : tainanmsn.div6@gmail.com

CONTACT-US-BUTTON-01

[shareaholic app=”share_buttons” id=”14352910″]

最後修改日期: 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