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要過得更好,需要知道正確的步驟──這裡的山達基突破,卓越非凡。已有數百萬人使用這些公式,正確地處理狀況,使生活成功富裕。

只要你學會並能運用本研修的資料,就可以整頓任何不良的狀況,強化正面的狀況。
FFL

  如果人際關係出了差錯,你該怎麼做?如果你有負債,你該怎麼處理?如果工作越來越痛苦,你要怎麼解決?這些以及其他狀況依循自然定律,是有明確的公式,只要應用這些精確步驟,每次都能產生成效。

找出如何完全控制任何狀況或情況的方法。學會這些實用的公式,你不僅能扭轉乾坤,更能夠強化你生命中的優勢。

在「生活的公式」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主宰你生存狀況、保障自己,開創繁榮幸福未來的定律。

.什麼是統計值(statistics),你如何用它來判定任何活動的健全程度,並預測未來。

.引導生活的狀況公式,其中包含可用來改善各種生活狀況的可行步驟。

只要你學會並能運用本研修的知識,就可以整頓任何不良的狀況,強化正面的狀況。你的生活會提升到全新的境界。

研修長度:非全天,四天

 

立馬聯絡山達基台南中心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Tel : 06-295-4566      E-mail : tainanmsn.div6@gmail.com

CONTACT-US-BUTTON-01

[shareaholic app=”share_buttons” id=”14352910″]

最後修改日期: 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