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生活中的毒物

toxics-01

「淨化程式提供一個人機會,
能夠體驗湧現的活力,回復健康的感覺。
在此向你提出邀請,開始活出生命!」
─ 創始人 L. 羅恩 賀伯特

※淨化程式的重點並不是要處理身體,而是要讓這個人在靈性方面獲得自由。…淨化程式並不做任何醫療建議或宣稱有任何療效。我們唯一標榜的就是,未來在靈性方面的成長。這份資料所提供的是研究紀錄和觀察結果。它並非醫療建議或用藥指示,任何人接受或採用這項程式,須自行負責。

 

地球─我們的生化社會

地球已經碰到大規模清新的阻礙──藥物與生化物質。這可能會讓個體無法得到個案收穫。

  那就是現今的狀況。
  我們生活在充滿化學製品的社會裡。

在現今的文明裡,很難找到不受這種情況影響的人。絕大多數的民眾每天都會吃入食品防腐劑與其他化學毒性物質,包括空氣中的有毒物質、農藥等等。另外還有止痛劑、鎮定劑,以及其他由醫生使用、開立的處方用藥。此外,大麻、LSD、天使塵與其他街頭毒品的普及化,使得情況嚴重惡化。

如果人要從心靈及靈性方面的聽析中,得到可能的最大收穫,就必須清除這些物質。

此處的運作原理就是,如果體內有藥物存在,那麼在心靈方面的動作,甚至是生物物理方面的聽析動作(如客觀性聽析…),就不會有效果。

毒品殘留物會阻礙任何對心靈的幫助。它們也斷送了一個人的一生!

  我們之所以要處理毒品藥物及其囤積在體內的物質,唯一原因就是要讓人在接下來能夠得到個案收穫。光是淨化身體就會有明顯的收穫,這也可能會被看成是本程式的最終目的。不過我們志不在此。毒品及生化物質會妨礙個案收穫。…

將有害生命的化學物質排出體外,顯然能加快個案收穫,甚至讓一些原本沒有收穫的個案,也有了收穫。光是淨化程式本身的收穫就值得去做了。

  因此,淨化程式是為所有人而設計的。

 

↓↓↓ 來看看成功案例 ↓↓↓

purif button-01
現在就洽詢註冊員了解更多關於淨化程式或預約每週三下午免費的「清新身體‧清新心靈」演講
purif CONTACT-US-BUTTON-01

dividing-line png

 

美國墨西哥灣排毒專案成效 ─《淨化程式》 Purification Rundown

最後修改日期: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