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C Banner-07

學習真正與人溝通

溝通不僅只是說和聽而己,它是生活的基礎。但溝通到底是什麼? 又是如何進行的呢?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山達基最偉大的發現之一,也是影響每一個生命個體的重大突破。

溝通──真正的溝通──可以消弭一道道無形的牆,這些牆阻礙了瞭解,也橫阻在幸福和成功的道路上。

溝通的知識與技巧幾乎可以在一夕之間改變你的生活。

雖然我們本能的認為溝通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然而卻從來沒有真正瞭解溝通的原則…

現在你可以瞭解了。

根據山達基的基本原則編寫而成的透過溝通邁向成功研修,提供十八種溝通精確的技巧。

這些技巧是面臨各種挑戰,成功的關鍵。

● 如何開始一段談話                         ● 如何順利結束談話

● 如何使他人理解你的想法            ● 如何處理不愉快

● 如何在任何人面前態度自若        ● 還有另外十三項技巧…

 

以下有一份簡單的測驗…..

STCC test-01

握手

如果你有上述問題,現在就聯絡我們

報名參加 透過溝通邁向成功 研修

立馬聯絡山達基台南中心開始你的研修

Tel : 06-295-4566      E-mail : tainanmsn.div6@gmail.com

最後修改日期: 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