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聽過牛津能力分析(OCA)嗎?
為什麼要做這個測驗呢?

在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從現在到未來的一個過程,我們假設甲是現在的位置,也可以說是你現在的狀況和狀態,乙是未來的某個狀況或狀態,這可能會是較好的人際關係、成功的事業、幸福的家庭或是更多的能力、更自由等等。
大多數的人們,都對於未來有一個普遍的概念或是想法,但是…只有少數的人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著手,這個分析測驗將會給你現在狀況的精確概念,使你能有確定力和自信去規劃將要如何改善和提升未來。

.

是否真的有命運存在?
為什麼牛津能力分析會稱為現代科學算命?

如果你可以把你的人生當成一部電影來看,你一定會發現一系列在你生命中重複發生的事件。家庭的問題、錯誤的判斷、破碎的承諾、他人的背叛、失敗的人際關係、人與人的衝突,同樣的狀況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事實上你就像個魁儡演員,只能遵循由過去所發生的事件編寫的劇本來過生活,你在生活中所邁出的下一步,其實就只是重蹈覆轍。牛津能力分析測試,將會向你揭露這份操作你的「劇本」,你將會了解這分「劇本」的固有模式,你也會了解這個劇本如何影響你目前的生活及你的未來,除非你能夠改寫「劇本」,創造自己的未來。

.

改變命運的劇本是有可能的嗎?
為什麼我該改變?

答案是非常明確的,那是辦的到的!這第一步將會是從你過去扮演的種種人格中,弄清楚真正的自己是誰?其實所有你人格中正面的部分才是你,但不幸的是你有許多的情緒、負面態度、擔憂、焦慮、懷疑、假裝的無能,這是由別人帶給你的人格特質,如果你能發現這些不屬於你的東西,你就知道你該改寫這本劇本的哪些部分。

.

世界上最準確的科學分析?

牛津能力分析測驗使用200道問題來評估10項重要的人格特質及三個領域,關於你自己、工作與生活、人際關係,也就是說,每一個領域中60種不同的問題,每一項人格特質的複合答案有10,000,000,000種以上的可能,加上與其他主題的交叉分析,將能夠定位出正面特質與負面特質之間的不平衡與衝突。問卷結果透過電腦分析,呈現出完整的人格特質,個人的能力與弱點,以及你生命當中重蹈覆轍的所帶來的影響。對這個測驗造假是有困難的,事實上,這個測驗的結果可能只對一個人有價值,而那個人就是你,所以在測驗中,你應該盡可能的誠實作答。

.

我要如何得到分析結果呢?

這將會由我們專業的分析人員,一對一的告知你完整專業的分析結果,這需要花費您大約45分鐘的時間聆聽分析結果,這需要您親自蒞臨我們位於安平區華平路180號的分析中心。這個分析將會提供給你關於你現況的真實資料,並讓你瞭解到能夠真正改寫劇本的方法。這可能是你這輩子花費最有價值的45分鐘,因為你真的會完全瞭解。?

.

我要如何才能做測驗?

這大約需要花您20分的時間作答,且你最好一氣呵成,最差你至少要在開始後的幾個小時內完成所有的作答。若你準備好要做這個測驗了,也準備好瞭解自己的劇本,那就開始吧!

oca-BUTTON-01

最後修改日期: 202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