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青少年融洽地相處──培養孩子長大成人,對有些父母而言,是項艱難的挑戰,這裡的山達基原則教你怎麼做。

明白並且運用這個研修裡的工具,可以協助青少年擁有一個快樂、成功的人生。

SPTT

 

   養育青少年不必是艱辛的事。這個過程可以是你一生中最有價值的經驗。只不過,孩子生下來的時候,並沒有附帶著說明書,所以問題就在於:該怎麼做?如何才能夠協助青少年自動自發,成為快樂、健康又正直的好國民?

學習養育青少年的基礎原則。提供他們成長茁壯的穩固基礎。本研修告訴你怎麼做。

在「如何培育青少年」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要怎麼給青少年一個生活的目的,以及其重要性。

.貢獻在青少年生活裡扮演的角色,以及這如何影響他們的行為和態度。

.身為父母,你可以做些什麼,讓青少年有個更快樂、更光明璀璨的未來。

明白並且運用這個研修的工具,可以協助他們擁有一個快樂、成功的未來。

研修長度:非全天,三天

 

立馬聯絡山達基台南中心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Tel : 06-295-4566      E-mail : tainanmsn.div6@gmail.com

CONTACT-US-BUTTON-01

[shareaholic app=”share_buttons” id=”14352910″]

最後修改日期: 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