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成功之門──這些山達基的研究突破告訴你如何能自給自足,輕鬆享有保障。

應用這門研修的基本原則,您會持續創造榮景,並有餘力追求生活更重要的部分。

必備要件:生活的公式研修。

SFS

 

  要達成生命中你想要的所有事情,是有方法的。免於物價上漲的影響,免受金錢造成的擔憂與壓力,是有方法的。畢竟你的快樂和靈性的追求,要靠的正是此物。你知道這方法後,你可以讓自己不受財務的影響。就算是面臨財務危機,你也可以迅速扭轉情勢。

「山達基穩健財務管理法」研修告訴你可以用來管理各種機構財務運作的基本法財,也相當適合用於個人。財務穩健之後,你就可以投注於追求生活更高的目標。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如何規劃財務,才能避免負債。

.如何把所有的支出都變成未來的投資。

.建立並維持優良的信用以及償債能力的步驟。

運用本研修中所提供的真理法則之後,你會為自己、家人與事業,帶來持續的繁榮與成長。

研修長度:非全天,七天

 

立馬聯絡山達基台南中心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Tel : 06-295-4566      E-mail : tainanmsn.div6@gmail.com

CONTACT-US-BUTTON-01

[shareaholic app=”share_buttons” id=”14352910″]

最後修改日期: 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