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精通領導的技巧──這裡涵蓋的山達基突破,告訴你真正領導者的特質,讓你也可以有自信成功地去領導其他人。

學得本研修中的知識,你就可以贏得員工的尊重與合作,並且幫助你真正關心的人。

SEL

 

  為什麼有些領導者會受到尊重,有些卻遭到唾棄?為什麼有些主管能讓公司財務興盛,員工收入優渥,有些卻失敗?是命嗎?是運氣嗎?是成功者有一些特別的天分嗎?

「山達基優秀領導學」研修可以回答這些問題,並且告訴你領導的真正法則。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主管真正的定義,他該知道什麼,他得做些什麼才能變得有效能。

.不好的領導者到底做了什麼而傷害了團體;好的領導者做了什麼而能帶來興盛與擴展。

.行政管理的基本原理,以及所有主管都必須知道的法則。

學得本研修中的知識,主管就可以贏得員工的尊重與合作。應用這些領導技術,主管就能夠使所有人員的生存更上層樓。

研修長度:非全天,三天

 

立馬聯絡山達基台南中心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Tel : 06-295-4566      E-mail : tainanmsn.div6@gmail.com

CONTACT-US-BUTTON-01

[shareaholic app=”share_buttons” id=”14352910″]

最後修改日期: 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