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起來,成就更多──你可以讓生活真正流暢運轉,有了這些山達基的突破,你可以勇往直前,達成你的目標。

當你瞭解阻撓你進展的障礙,你就可以增加做事的衝勁,追求更高的目標。

HGM

要實現理想,你得要有魄力,積極努力去爭取。你必須克服障礙,持續前進。所以說,成功需要你個人主動進取。為什麼我們有時會一拖再拖,直到最後一事無成?

為什麼我們有時會耽擱本來無關緊要的小事,最後演變成必須處理的迫切危機?

 

「衝勁的來源」研修會回答這些問題。這個研修教你如何克服這些障礙,完成事情。這個研修提供方法,讓工作變得更簡單、更有趣,增強你的衝勁。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把工作擱在一旁,將使你後患無窮。你會瞭解這種習慣何以讓工作事倍功半。

.能夠協助你擺脫煩惱的練習。

.控制的精確結構及步驟,協助你有效控制環境中的人事物。

當你瞭解阻撓你進展的障礙,你就可以增加做事的衝勁,提高效率。

研修長度:非全天,四天

 

立馬聯絡山達基台南中心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Tel : 06-295-4566      E-mail : tainanmsn.div6@gmail.com

CONTACT-US-BUTTON-01

[shareaholic app=”share_buttons” id=”14352910″]

最後修改日期: 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