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  達  基  生  活  改  善  研  修

您的快樂也許是您最有價值的財產。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提供您工具,達到您想要的快樂。

這些研修根據L. 羅恩賀伯特對於存在的根本發現──這些研究突破解決了我們生活中最迫切的問題。

山達基生活改善系列總共有二十門研修。每門研修處理生活中特定的部份,內容包含該領域的事實,並提供創造出該領域理想情境的工具。

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提供你技能,讓你在人際關係、婚姻、家庭與財務方面成功,也提供方法讓你人生不再有低潮、知道誰可以信任、如何規劃你的生活、達成你的目標,還有更多更多。
學習了這些真實的知識和實用的工具,不管生活中出了什麼錯,你都可以導回正軌,而且可以讓生活中運作良好的部分,變得更好。

 

目 標 與 目 的

    

     

 

生 存 與 繁 榮

     

 

婚 姻

     

 

兒 童

     

 

品 格 與 生 存

     

  

今天就洽山達基台南中心,報名你的研修 CONTACT-US-BUTTON-01

[shareaholic app=”share_buttons” id=”14352910″]

 

 

 

最後修改日期: 2014-12-25